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all敦】中岛敦要和我抢中岛敦怎么办

✦主要:beast敦x原设敦

✦内含:中敦,芥敦,太敦,(镜敦,蒙敦,谢敦)

✦beast敦在本文简称黑敦易于分辨

✦私设太宰记得beast

✦被数学榨干脑细胞,文笔光速消失😭😭😭

🌙以及祝各位中秋快乐!!这里下暴雨我只能云赏月辽(卑微)










[1]

“我觉得可能是横滨前几天地震把书给整出了什么问题……”太宰抱着手臂饶有兴味看着坐在面前的黑敦。

 

“按照您的话来说……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我?”敦不安揉搓着手指,旁边这个人怎么看起来也比自己强得多,“那怎么办?”

 

没等太宰治开口黑敦身体后仰并偏了偏头说:“不愿意看见我?”

 

“没……没有!”敦瞬间挺直腰板

明明是“同一个人”为什么他的压迫感这么强啊喂!?

 

 

 

“先暂且留在侦探社。”国木田推了推眼镜,担心这个看起来不好管教的东西会不会用中岛敦的身份出去闯祸,侦探社的名声和金钱果然只能舍弃后者。

 

 

 

 

 

[2]

在大街上碰到黑敦并且把他带到侦探社的中原中也轻声啧了一声:“没想到这小子还有当黑手党的潜质。”

 

习惯没改过来的黑敦疑惑地唤了一声:“中原前辈?”

中原中也使劲撑了一下门框才没被突如其来的腿软绊倒:

“好……太好了。”捂住心口的中原中也觉得这真是上天送来的宝贝。

 

 

 

 

不过他想错了。

 

 

 

 

 

 

 

 

 

 

[3]

“既然这样那这段时间你们两个暂且先住在一起吧,镜花同意吗?”

尽管有些不舍不过一眼就能看见两个天使的机会可能只有这一次了,镜花点了点头。

 

 

 

虽然敦有些害怕另一个如此强大的自己,但是对方似乎还挺好相处的,是同体的原因吗?

 

 

“不过真的好神奇啊,我们某些地方真的好像。”敦食指抠着脸侧,有些害羞地搭话。

 

“不,他的刘海比你好看。”接到中原中也通知立马飞奔过来的芥川故作冷漠地吐槽着。

 

 

 

“不会说话可以不……”

 

“你干什么。”芥川用罗生门抵着黑敦的下巴,力度稍微有些深刺破了皮肤,一丝丝血珠静悄悄落了下来。

黑敦虎化的手臂直掏芥川的腹部,由于罗生门的阻挡未能得逞。

 

 

“忘了说,那个世界芥川是侦探社的。”太宰伸手消掉他们两个的异能,“他把你当成那个世界的芥川了。”

 

 

听到另一个自己是武装侦探社成员的芥川呆呆站在原地,他本来还挺想听中岛敦叫自己前辈的来着。

 

 

 

 

 

 

 

 

 

[4]

敦看见芥川并无大碍,只是好像变得不太聪明了。把目光转回了眼前的黑敦身上:“你的伤……不要紧吗?”

忘记对方也有治愈力的敦傻傻问出了这个问题。

 

“能帮我擦擦血吗?我不知道伤在哪里。”

“啊!好。”突然被请求的敦急忙找来了纸巾。

 

敦轻轻俯下身子将手中的纸敷上血迹,众人眼里两个“天使”共处一室的绝美场面在江户川乱步眼里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纸巾离开脖颈的时候敦清楚地看见了那项圈上面根本没伤口。

敦惊愕抬起头看见的确实是黑敦恶作剧得逞的笑容。

 

 

 

 

 

 

 

 

 

[5]

乱步没猜错,这个黑敦明显就是对敦有意思。

 

武侦秘密开会的时候把他们两个安排在一个宿舍的太宰治受到了与谢野全方面的痛击。

 

 

 

 

 

敦总感觉黑敦有心事。

不在常人面前表露出来的小孩子心事无时无刻不向自己提醒着:他有什么故事。

 

第一天两个人共处一室的时候敦非常紧张,黑敦应该也是这样,莫名其妙地两个人就从蟋蟀好吵啊聊到了自己。

 

 

“这个世界的院长先生……他还好吗?”迟迟没有听见答复黑敦似乎明白这个世界的院长也死了。

 

“他订了一束鲜花来看我,但是出了车祸。”敦鼓起勇气吐出这几个字,随即而来的是无尽蟋蟀的单调的吵叫。

 

良久,久到敦流露出了丝丝困意,隐隐约约听见了黑敦说话前吸气的声音,看来下了很大决心:“我亲手杀死了他。”

 

“嗯……什么?”口齿不清,带了些撒娇的意味,看来是真的困了。

“没什么,早点睡吧。”黑敦窸窸窣窣翻被子的声音盖过了中岛敦小小的一声晚安。

 

 

 

 

 

 

 

 

[6]

“太宰先生今天早上送了我一台智能机说有什么一键报警系统,虽然不知道有什么用但你可以在我工作的时候下几个游戏玩玩。”敦随即掏出一个乳白色的手机。

 

 

“啊!黑敦君你也在玩这个?”直美假装无所事事地凑过来,“这个角色好多呢,抽到想要的哥哥大人的卡真的特别难……”

 

“这样啊。”黑敦一个新手连抽,第一个就蹦出来了月下兽。

 

“啊……”直美卡壳了,据她所知侦探社还没有人抽到中岛敦的ssr,“你……好强啊……”

 

“这个可以和他谈恋爱吗?我看好多游戏就是抽卡升级然后谈恋爱……”

“不可以!!!”办公室里诸位拍桌子怒吼。

 

 

 

 

 

 

[7]

处于各种方面的自我安慰,在敦提出和黑敦逛街的时候太宰治再三强调他们两个身份在外只能是兄弟!兄弟!!兄弟!!!

 

 

啊当然在内就不一定了。

 

 

 

已触发技能,出门百分百遇芥川。

 

敦眼疾手快拉住了生理反应弹出去的黑敦,弹了弹他的额头:“港黑武侦现在停战,别惹事。”

 

 

静静看着的芥川仿佛一下子能明白刚刚太宰治发短信要自己过来守株待兔的原因了。

 

“人虎,我也去。”芥川用罗生门卷住敦的手臂,拉扯着往前走。实则心里兴奋运算着:

 

罗生门和中岛敦牵手

罗生门属于我

我和中岛敦牵手

呵,管你什么黑敦红敦,我牵手了你有吗?!

 

 

 

兴奋到被口水呛到疯狂咳嗽以至于丝毫没有发现敦挣扎开了罗生门的芥川,他一个人孤独地走了一百米,回过头就一个人影都看不到了。

 

 

 

 

 

 

 

[8]

被蒙哥马利上下打量到头皮发麻的敦终于受不了主动介绍道:“这是我弟弟……”

“哦?中岛郭?”

 

 

 

于是又被迫解释了一遍。

敦艰难的喝了一大口水。

 

 

 

 

“你喜欢吃茶泡饭吗?”敦兴致冲冲地问黑敦,

是不是终于有能有一个人能与自己畅谈茶泡饭的妙处了!?

 

 

“还好,我要一份咖喱。”黑敦礼貌地冲着这个恶狠狠盯着自己的服务员姑娘说道。

被打击到的中岛敦失落地点了两碗茶泡饭。

 

 

 

 

“因为有足够的钱吃啊,从孤儿院出来黑手党的工资一直都很宽裕,渐渐的有些东西就不觉得那么美味了。”

敦把勺子狠狠插进茶泡饭里面,往嘴里塞了一大口:炫富可耻!

 

 

 

“但是我好像也挺久没吃了……”黑敦咬着勺子若有所思,“我有点想吃你那份。”

 

敦听罢就把另一碗没动过的茶泡饭推了过去,含糊不清得说:“你尽管吃,我管饱。”

黑敦摇了摇头,笑着说:“你喂我。”

 

 

 

 

 

“这么懒要不要我来让你感受一下前辈的爱啊!!”旁边桌子站起来了一个中原中也和太宰治。

虽说另一个世界的黑敦不应该被这个世界的他们两个人管理,但是出于血液作祟,黑敦还是恭恭敬敬站了起来。

 

 

 

 

 

 

 

[9]

忽然间台灯开始摇晃,茶泡饭的汤汤水水撒的到处都是,敦和黑敦当机立断躲到桌子底下。

 

 

 

“之前听太宰先生说……下一次地震就是我回去的时候了。”

“我一生没有见过“光”,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第一次看见你就觉得很亲近,很值得信赖。”

“我可能有点喜欢你吧……尽管不太现实。”

“你周围的人都很好,太宰先生是,中原前辈是,芥川那个人也是。”

“我们是一样的但是也不太一样,你这样已经足够好了。”

“我可能要走了,好好对镜花,她真的把你看得很重要。”

 

 

 

 

敦抱着膝盖疑惑又震惊地听完这一席话,似乎为解开了黑敦的心事而开心,又似乎为分别而惋惜,还没来得及回应他地震就戛然而止。

 

没错,戛然而止。

 

 

 

 

 

 

 

 

[10]

“敦君出来吧。”

太宰握住一只手后拉出了笑的烂漫的黑敦,而真正的敦自己从另一边爬出来了。

 

 

“可能还要在贵社叨扰了。”黑敦侧身冲太宰治敬了一个礼,“敦君也请多指教。”

 

在蒙哥马利震惊这俩人说了那么多煽情台词还没分别的时候,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眼神交流达成共识目前先把黑敦放到港口黑手党养着。

 

 

夕阳下,有两个人带着不同的两个敦君朝着不同的两个方向奔跑。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33)
热度(2205)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 | Powered by LOFTER